top of page
  • stevenstrings2007

[小提琴譜 | 吉他譜]Paganini 6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Op.2 No.1 - Minuetto

已更新:2022年3月19日

Paganini 6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Op.2 No.1 - Minuetto

FB專頁和YT頻道也投入運作超過半年了,很多朋友和學生都會問我,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小提琴吉他二重奏的樂譜上,畢竟這種曲式如此冷門,還是寫市面上更被需要的樂譜,像finger-style吉他譜之類的,會更容易獲得關注吧。 我喜歡弦樂,習小提琴也超過二十年了,Paganini無可避免地成為我的偶像之一,Caprices No.24也成為一種必須挑戰的存在,直到有一天,在CD店偶然發現一套Paganini作品的唱片 -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,驚為天人,如此好聽的作品,卻局限在小眾的目光裡,覺得可惜。(後來更因此開始學吉他了。) 這套冷門作品的琴譜理所當然地極難取得,令其傳播出現了困難,就算找到,也是不太好閱讀的殘譜;而在現代,大部份吉他手都已經習慣看TAB譜了,看到五線譜都望而卻步,這更是把這套作品推向絕路。所以我決定開始這個小project,慢慢地把Paganini的這套作品,一段一段細心整理,試著和大家分享我的音樂的根。 我先從Op.2開始,這次分享的是"Minuetto",為Paganini 6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Op.2 No.1的前半段,希望大家會喜歡! Download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evenstringsstudio/posts/206715957825095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