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tevenstrings2007

[大提琴譜 | 吉他譜]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- 老王樂隊

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- 老王樂隊

颱風假來寫譜!再次為大家帶來老王樂隊的《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》。 這幾年被詢問得最多的可說是這首了,也常被問到有沒有大提琴版,所以這次把舊譜重篇成大提琴完整版,亦更動了一些當初編得不夠精準的地方,力臻完美! (同時亦借此機會把小提琴完整版完成了。) 其他已存在的作品都可以轉成大提琴譜哦,有需要的朋友可隨時聯絡! 颱風小犬的風力真的有點誇張,大家注意安全哦! Download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evenstringsstudio/posts/797131229088774

10 次查看0 則留言
  • Facebook
  • YouTube
  • Line
  • Instagram
  • Buy me a coffee
  • Patreon
  • Paypal

©2023 by DAN RONSON.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.com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