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tevenstrings2007

[小提琴譜 | 吉他譜]如果可以 - 韋禮安

如果可以 - 韋禮安

這次為大家帶來電視《月老》的主題曲,韋禮安的《如果可以》。 我有一位學生非常喜歡韋禮安的曲子,所以年初本曲爆紅時,其實我已經第一時間寫好本曲,但我覺得一首好歌是需要時間沈澱的,要經過反覆的咀嚼,才能確認自己是否認同一首歌,所以我一直都盡量避開風高浪急之時,先讓時間證明其價值。 (也所以追蹤/訂閱數永遠上不去,不過人呀,總是需要一些無謂的堅持,才能避免自己於茫茫塵世中失去自我。) 本想待本曲的熱潮更為冷卻後才放上,不過看著學生努力練習,數天前更以本曲演出,那我也收起不必的執著,話不囉唆,提早為大家送上精細準確的琴譜! 這次的吉他編曲用上了Capo,稍為破壞掉原曲前段那精心佈局的bass line,不過神韻還在,bass line依舊精彩;小提琴間奏把位非常高,有困難的朋友們可以降低八度帶過哦。 *吉他部份為方便彈奏,配以三品移調夾。 Download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evenstringsstudio/posts/486165136546841

10 次查看0 則留言
  • Facebook
  • YouTube
  • Line
  • Instagram
  • Buy me a coffee
  • Patreon
  • Paypal

©2023 by DAN RONSON.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.com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