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stevenstrings2007

[小提琴譜 | 吉他譜]送予你的歌 - 蕭煌奇

已更新:2022年3月19日

送予你的歌 - 蕭煌奇

這星期為大家帶來的是蕭煌奇的台語歌《送予你的歌》。 Steven來到台灣生活後,一直想盡辦法學習台語,聽台語歌是我其中一種方法,雖然這麼久好像也沒什麼進展…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呢? 開始接觸台語歌後,認識了很多台語歌手,拓展了我的歌單寬度,從荒山亮到蕭煌奇,盡是我以前從未接觸過的好音樂。 蕭煌奇是一位非常成功的盲人歌手,多次奪得金曲獎,最有名的曲子大概是因林宥嘉翻唱而爆紅的《你是我的眼》,更誇張的是,他還曾經代表台灣於殘障亞運得過柔道銅牌,真的是一位傳奇人物! 回到本曲《送予你的歌》,歌詞以父母的角度,雖然不捨兒女獨立離開自己身邊,卻又默默支持著兒女努力發展,高飛遠去,寫出這份說不出口的親情,這份最溫暖的愛。 *吉他部份為方便彈奏,配以二品移調夾。 Download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evenstringsstudio/posts/384416596721696

18 次查看0 則留言
  • Facebook
  • YouTube
  • Line
  • Instagram
  • Buy me a coffee
  • Patreon
  • Paypal

©2023 by DAN RONSON.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.com

bottom of page